50萬人力挺「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無論人數、氣勢、場面、訴求、內容,都完勝宣稱有35萬人參加的挺韓遊行。(資料照)

2019-12-23 09:38:06

胡文輝

1221wecare「光復高雄,保衛台灣」大遊行,50萬人上街力挺,與所有愛台灣的人身心相連,令人感動,不過,大家高興一天就好,大敵仍然當前,台灣內外情勢依然嚴峻,應該馬上迎戰0111大選,暫時先放下罷韓。

50萬人力挺「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無論人數、氣勢、場面、訴求、內容,都完勝宣稱有35萬人參加的挺韓遊行,1221wecare的主訴求之一光復高雄-罷韓的意義已成功彰顯,大遊行過後,另一主訴求-保衛台灣,應馬上列為第一優先、重中之重!wecare台灣每一天!

1221罷韓、挺韓在高雄市互尬,只是雙方陣營的前哨戰,規模雖大,畢竟不是決戰點,明年1月11日的總統及立委大選,才是主戰場!

所有愛台、護台、挺台的人們,切莫因一時的勝利,而放鬆警戒,不能因一場戰役的成功,而驕兵輕敵,忘了大戰還在後頭,忽視大敵當前,讓對手陣營伺機反撲。

要發動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依法可從本月25日上午10時(去年此時他完成宣誓就職)就職滿1年起提出,提議人數是原選區的1%約2萬2814人,選務機關查對提議罷免人的時間是25日內,人數足夠了,進入第二階段連署,要10%約22萬8134人,連署時間為60日內,連署完成後,選務機關要在40日內查對名冊,人數足夠了,宣告罷免案成立,並在宣告成立後的20日起到60日內舉行罷免投票。

從以上規定來看,即使馬上發動罷韓,罷韓的投票時間,最快也要在明年3月,慢則延到5、6月。因此,發動罷韓主要是成功壓制韓國瑜在高市的施政績效、民調都爛到爆,卻仗著滿口唬爛直接參選總統的氣焰。

1221wecare人潮全面大湧、氣勢壯盛、堅定團結、迎向勝利,讓韓國瑜膽寒心驚、不敢正視,才會胡說八道、誣指「光復高雄、保衛台灣」大遊行的巨幅鮮綠布條是「遮羞布」,馬上被打臉自不在話下,除了韓粉、韓媒,他的話有誰還信?罷韓,0111之後,再全面啟動「雙殺」不遲!

  • 發動罷韓主要是成功壓制韓國瑜在高市的施政績效、民調都爛到爆,卻仗著滿口唬爛直接參選總統的氣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