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質疑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可能是由中共指名。(擷自林俊憲臉書)

2019-11-14 13:31:21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昨日曝光,包括前立委邱毅等多名被外界認為是親中、急統派者均名列其中,引發爭議。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質疑此安全名單是否有中國共產黨指定提名,否則再無理由能解釋國民黨為何提出這種形同「政治自殺」的名單。

林俊憲今在臉書發文指出,再也找不到其他理由可以解釋國民黨為何在不分區立委的安全名單中,提名在政治上早遭淘汰、受民眾唾棄、背離絕大多數台灣民眾喜好的政客,這種形同「政治自殺」的名單,對國民黨一點好處都沒有。

林俊憲諷刺說,他將這份名單稱為「中共指定國民黨成立的自殺突擊隊」,政治是殘酷、現實、講實力的,國民黨會在不分區安全名單中放入完全沒有實力,只靠舔共、親共、在中國活動、曝光的不具政治實力者,唯一的可能原因就是這些人是由中共指定要求提名。

林俊憲強調,這份名單荒腔走板到不只一般民眾看不下去,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都忍不住爆出請國民黨支持者將政黨票投給其他政黨的言論。所謂的安全名單,就是國民黨票即便再怎麼少,還是足夠讓那些名單中「認中共做爸爸的咖」進入立法院,如此濫用台灣民主制度,甘做中共禍台傀儡,實在可悲至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