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指出,行政院長任內簽准軍港遷移公文,後來開工卻沒找他,一點也不在意。(記者林欣漢攝)

2019-11-14 13:11:5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到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參加「國政座談會」時指出,他在2016年行政院長任內簽准軍港遷移公文,後來開工卻沒找他,「我一點也不在意,這顯示他(指基隆市長林右昌)的度量,大家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對此,林右昌中午回應,執行的單位並不是基隆市府而是交通部,要邀請也是交通部去邀請,「我不是主人家,他當過行政院長連這個東西都搞不清楚,我覺得有點離譜。」

張善政表示,擔任行政院長時林右昌來找他,說軍港遷移這個案子已經談了很久,希望能協助盡快通過,張善政說,對基隆很熟悉,知道基隆腹地很小,港邊土地寶貴,如果能釋出開發,對基隆市有很大的幫助,雖然林右昌是民進黨籍,但基隆的開發應該不分藍綠一起來努力,於是最後這「臨門一腳」就簽准下去。

張善政說,現在軍港遷移案已經開工,「開工不找我,我不在意」,但這事情卻顯示林右昌的度量,幫他促成這塊土地,開工卻沒邀請,「我一點也不在意,但是大家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小鼻子小眼睛就從這裡看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