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謝票完變換髮型,理了個帥氣平頭,還和柴犬玩自拍,照片曝光後讓許多「農婦」暴動了。(圖擷自吳怡農IG)

2020-01-21 06:48:06

首次上稿 01-20 22:51
更新時間 01-21 0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政壇新人吳怡農雖然在這次的立委大選中失利,但他態度誠懇,加上外表器宇不凡,短時間就累積大量支持者。而日前他謝票完也變換髮型,理了個帥氣平頭,照片曝光後讓許多「農婦」暴動了。

綜合媒體報導,吳怡農18日的謝票之旅最終站來到錦西街、民權西路70巷口的謙和市場,排隊人潮長達「300公尺」,宛如大型偶像見面會。原先打算車隊掃街的吳怡農,最後決定把選區所有的市場都再走過一遍,也讓許多支持者感受到誠意。

18日深夜吳怡農就在IG上PO出和網紅「視網膜」的愛犬合照,照片中他理著一顆的平頭,乾淨俐落。他在文中戲稱「上次抱著合照,身上被留下一些『神獸』到此一遊的『咖啡色污漬』;怡農這次選擇遠觀而不褻玩」。

雖然吳怡農理了顆平頭,但帥度依然不減,讓許多農婦看得心花怒放,紛紛留言表示「在旁邊看他剪頭髮~真的好帥,對店裡所有fans都超客氣」、「handsome這個字已經不能形容惹啊」、「突然想當狗狗了」、「哪有平頭還這麼帥氣逼人」、「這個我真的不行,我要融化了,農+柴1000分!」、「你也太帥了吧!」

吳怡農IG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