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代發雞排,人潮排到看不到盡頭。(記者蘇金鳳攝)

2020-01-20 18:57:0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新科立委陳柏惟今天下午在烏日發春聯及代發館長陳之漢的雞排,一大早就有人排隊,把烏日戰車公園擠得水洩不通,陳柏惟表示,跟館長捍衛台灣自由民主理念相同,他強調今天來排隊的民眾老中青及「陸海空」都有。

館長陳之漢在選前表示,蔡英文連任要在6都送雞排,每一都2千份,今天則在台中市烏日,由陳柏惟代為發放,現場還有民眾主動贊助肉羹及飲料。

陳柏惟同時還發送春聯,現場則有支持者贈送「莫忘初衷」匾額,陳柏惟說是很重要精神,身為新世代民意代表,這4年任期不管是對網路支持者及在地選民,會嚴格要自己,會在國會受到注意,會以2倍高的標準要求自己及團隊,上任會提出新世代的表現及希望,讓台灣國家社會愈來愈好。

陳柏惟說,因與與館長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理念相同,因此代館長發雞排,吃雞排後如同種一個種子在心裡,每一個人要保持自由民主精神,平等對待每一個人,讓社會愈來愈和諧互相尊重。

對於現場年輕人相當多,陳柏惟表示,不是只有年輕人,老中青陸海空都有,在黨外時期就有長輩為保衛台灣民主而努力。

由於人潮實在太多,烏日警分局也派員警協助維持秩序,分局長張則誠在現場主持治安、交安宣導,由治交安宣導團員警手拿防竊、防詐騙及交通安全舉牌等標語,一一向參與活動民眾宣導交通安全、犯罪預防及「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 陳柏惟代館長發雞排2千份,長長人龍把場地圍了一圈又一圈。(記者蘇金鳳攝)

  • 陳柏惟代館長發雞排,人潮洶湧。(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