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今天持續發春聯及紅包袋。(記者蘇金鳳攝)

2020-01-19 14:31:3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新科立委陳柏惟是高雄人,選區是在台中市,立法院又在台北市,是否會難以兼顧?陳柏惟表示,做一個區域立委,本來就應該留在選區替選民發聲,而他住在烏日高鐵站附近是因為是他的選區,不知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住在高雄的高鐵附近,離辦公室如此遠的理由是什麼?

陳柏惟並表示,現在只有大年初二會回高雄,沒有安排其他時間去高雄,他明天下午還會到烏日服務處發春聯及紅包袋和送館長的雞排。

陳柏惟選區在台中市,但立法院又在台北,卻是高雄人,有人擔心他會難以兼顧,陳柏惟今天受訪表示他的選區在台中市,大多數一定都留在台中市。

陳柏惟表示,在國會會以專業論述及民眾需求去發聲;他並表示,現在只有大年初二會回高雄,沒有安排其他時間去高雄。

陳柏惟表示,做一個選區立委,本來就應該留在選區替選區發聲,而服務處也將設在烏日,目前正在找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