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有選民投吳怡農一票,前和美鎮代林明生將致贈吳怡農親筆簽名的小英一元福袋與另5項珍貴禮品給這名「農」粉。(記者湯世名攝)

2020-01-19 12:58:57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農」粉出來!總統大選投票日當天,彰化縣和美鎮有1名選民在選票上張貼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的選舉公報大頭照,消息傳開引起地方矚目,對這名「農」粉身分感到好奇,前和美鎮民代表林明生今天也特地拿出吳怡農簽名的小英一元福袋,連同珍貴的限量版小英提袋、總統府春聯共6大好禮要送給這名「農」粉,呼籲這位死忠的支持者與他聯繫領取這項珍貴的禮物。

1月11日大選投票日當天,彰化縣和美鎮和群國中的投開票所在唱票時,突然有一張立委選票上,被貼上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的選舉公報大頭照,而且還蓋上戳印,地方盛傳這名選民鐵定是「農」粉,應是在北部工作的彰化人返鄉投票,把吳怡農的的選舉公報大頭照給剪下後影印,再於投票時用糨糊黏貼在立委候選人柯呈枋的大頭照上,還蓋上戳印,「就是要投給吳怡農」。這張廢票讓人雙眼為之一亮,選務人員也都笑了出來。

消息傳開,地方都在傳這名「農」粉性別與身分,柯呈枋獲悉後也會心一笑,並不會提告。前和美鎮民代表林明生今天也特地拿出吳怡農簽名的2020總統一元福袋,以及幹部專屬小英提袋、小英春聯、小英L夾、總統府紅包袋與加油棒共6組禮品,要贈送給這名「農」粉。

林明生說,日前感恩餐會上見到吳怡農,正好他身上有小英一元福袋,立即請吳怡農簽名,他突然想到投票日有一張選票被貼上吳怡農大頭照,當下即決定要把這個福袋連同另5組禮品贈送給這名堅定支持吳怡農的「農」粉,但他不鼓勵這樣的行為,因為每一張選票都非常重要。呼籲這名「農」粉能在他臉書上私下與他聯繫,他會全數贈送給他(她)。

彰化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表示,選票有攜出或故意撕毀才會依選罷法處理,由於張貼照片的選民不知身分,因此選票除了依汙損以廢票處理,基本上沒有違法問題。

  • 彰化有選民投吳怡農一票,將可獲贈吳怡農親筆簽名的小英一元福袋。(記者湯世名攝)

  • 彰化有選民投吳怡農一票,前和美鎮代林明生將致贈吳怡農親筆簽名的小英一元福袋給這名「農」粉。(記者湯世名攝)

  • 彰化有選民投吳怡農一票,前和美鎮代林明生將致贈總統府春聯與另5項珍貴禮品給這名「農」粉。(記者湯世名攝)

  • 小英提袋全台限量1200個,相當珍貴。(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