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菜男孩李問投入連江縣立委選舉雖然落敗,仍持續深耕馬祖,李問今天中午12點將在南竿鄉山隴蔬菜公園旁涼亭發放小英總統一元紅包、春聯及紅包袋,歡迎民眾前往索取。(記者俞肇福翻攝臉書)

2020-01-19 17:34:35

首次上稿 10:57
更新時間 17:34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投入連江縣立委選舉落敗的「淡菜男孩」李問,結束4鄉5島謝票行程後,今天中午12點到12點半在南竿鄉山隴蔬菜公園,發送小英總統紅包與春聯;這是首次有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敗選後在南竿鄉發總統1元紅包與春聯,受到鄉親熱情回響,不到10分鐘就被索取一空。

李問說,由於事先未預期反應如此熱烈,會再詢問民進黨中央黨部是否還能再補貨,如果趕得及在過年前發放,會在臉書上貼公告;另外,也會保留部分春聯、紅包與紅包袋給北竿、東引、莒光三地的朋友。

李問說,感謝馬祖的鄉親朋友,讓民進黨在總統、立委和政黨票的得票率,在連江縣能持續有所成長、持續有所突破。

李問說,這是對執政團隊的肯定,未來中央政府也會持續用心推動馬祖各項重要建設,包括近年來核定的南北竿大橋、新台馬輪造船計畫等。

李問說,現場也將提供民進黨入黨申請書,希望能有馬祖鄉親支持鼓勵,早日籌設民進黨連江縣地方黨部;他表示,目前連江縣是全國唯一一個沒有民進黨地方黨部的縣市。希望能讓中央政府和民進黨,有一個窗口,最直接瞭解馬祖民眾的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民眾,也鼓勵和培養年輕世代替馬祖服務。

李問說,他邀請戶籍在馬祖的朋友,只要有興趣協助自己成立連江縣地方黨部,歡迎現在就加入民進黨。我們的第一步,需要至少100個設籍在連江縣的黨員。線上入黨連結

  • 淡菜男孩李問今天中午在馬祖南竿鄉山隴的蔬菜公園旁涼亭發總統紅包與春聯,受到鄉親熱情回響,不到10分鐘索取一空。(記者俞肇福翻攝)

  • 淡菜男孩李問今天中午在馬祖南竿鄉山隴的蔬菜公園旁涼亭發總統紅包與春聯,受到鄉親熱情回響,不到10分鐘索取一空。(記者俞肇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