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左2)感嘆,自己是大學學務長,主導性平委員會,同時還是一位女性,所以才會最想甩「美白小腿」一巴掌,但也解釋「是小腿的主人,不是講話的那個人!那個人對我的幫助還是滿大的! 」(資料照)

2020-01-18 22: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前被視為國民黨內強棒的立委李彥秀與柯志恩,雙雙不敵對手落敗,柯志恩在網路節目中大吐苦水,被問誰的助選最「雞肋」時秒回「就是那雙美白小腿好不好」,甚至直呼「最後兩個禮拜,最讓我想甩巴掌的還是那雙『美白小腿』」!

柯志恩和李彥秀17日在網路節目分享選後心情,當被詢問「誰來助選效果最好,誰來助選效果最雞肋」,柯志恩回說「大老婆」助選最好,至於誰的助選最雞肋,柯咬牙切齒地說,「就是那一雙美白小腿好不好!大家還記得那個美白小腿嗎?」、「為什麼有人去我場子裡面就一直講美白小腿呢?」事後改口說「最雞肋應該是讓我們掉10%的某些不分區」。

節目接著問及,「選舉中最想甩誰一巴掌」?柯志恩忍不住又說,「最後2個禮拜,最讓我想甩巴掌的還是那雙『美白小腿』」!一旁主持人補充,沒想到每個幫柯志恩輔選的人都失言,「從張善政、韓國瑜到謝龍介,好像每個人到柯委員的場子都會失言」。

柯志恩感嘆,自己是大學學務長,主導性平委員會,同時還是一位女性,所以才會最想甩「美白小腿」一巴掌,但也解釋「是小腿的主人,不是講話的那個人!那個人對我的幫助還是滿大的!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