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昨日下午宣布找到其中一張被瘋傳哏圖的「始作俑者」,今(18)日更與這位「兇手」合照,並「自我感覺良好」地表示,他「可能是想聽我現場唱歌」。(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2020-01-18 21: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次大選勝出的民進黨準立委高嘉瑜,日前表示等到喉嚨狀況好些,將開演唱會感謝大家;不料消息一出,立刻被網友KUSO各式圖片惡整。對此,高嘉瑜昨日下午宣布找到其中一張被瘋傳哏圖的「始作俑者」,今(18)日更與這位「兇手」合照,並自我感覺良好地表示,他「可能是想聽我現場唱歌」。

高嘉瑜日前宣布將開演唱會感謝選民後,網路上立刻掀起一片哀號聲,網友也紛紛開始著手製作哏圖惡搞,其中一張將高嘉瑜演唱會形容「比胖虎還可怕」的哏圖,更引發眾人瘋傳,甚至連高嘉瑜本人都在臉書分享,並質問「誰做的啦,明明大家都很期待」!

而製作該哏圖的網友,近日又做出「新作品」,以名導史提芬‧佛瑞爾執導、知名資深女演員梅莉史翠普演出的「走音天后」為背景,並將主角梅姨P掉,原位置改成高嘉瑜,「笑果」十足。

昨日高嘉瑜在該貼文指出,已經抓到始作俑者是名李姓網友;今日更在臉書PO出與該網友合照照片,表示「抓到了!P圖兇手!」稱該名網友今天帶著他自製的「新作品」來「自投羅網」,高嘉瑜也在貼文中自信指出,他「可能是想聽我現場唱歌」!

  • 高嘉瑜日前宣布將開演唱會回饋選民後,網路上立刻掀起一片哀號聲,網友也紛紛開始著手製作哏圖惡搞,其中一張將高嘉瑜演唱會形容「比胖虎還可怕」的哏圖,更引發眾人瘋傳,甚至連高嘉瑜本人都在臉書分享,並質問「誰做的啦,明明大家都很期待」!(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 「P圖兇手」李姓網友的最新作品。(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