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彥秀(左2)立委連任失利後,忍不住在直播中吐苦水。(資料照)

2020-01-18 21: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前被視為國民黨強棒的立委李彥秀、柯志恩,雙雙不敵民進黨對手高嘉瑜、羅致政,無緣連任,兩人17日在網路節目中大吐選戰苦水,被問到選戰中遇到最荒謬、最誇張的事,李彥秀直指「被警告沒用力捍衛不分區立委」,讓她大嘆「眼淚不知往哪掉」。

李彥秀與柯志恩17日在「17嘴一波」網路節目中與粉絲分享這次選舉的酸甜苦辣,自稱是在野黨的在野女人跟大家聊天,並說選後都還在忙謝票,安撫支持者的情緒。主持人詢問兩人在選戰中有碰到什麼最荒謬的事、或最誇張的情緒勒索?柯志恩先表示,她在掃街時曾碰過對手的支持者敲鑼打鼓放鞭炮,結果後來發現是搞錯人,急忙扯斷鞭炮,結果不小心炸到自己。

李彥秀則忍不住說,她在選舉過程中非常小心,既不能得罪郭粉也不能得罪韓粉,所以每天都過著天人交戰的生活,「一下聽郭粉跟我建議什麼,一下聽韓粉跟我建議什麼」。

她還提到,有一次前往陸軍軍官學校參加活動,突然有一個人跑來警告她,「我告訴你,你都沒有用力幫我們不分區捍衛」,此話讓她傻眼「我心想沒開罵已經不錯了,怎麼還叫我捍衛,眼淚真的不知往哪裡掉」。

柯志恩一聽立刻回說,李彥秀說的真是實話,還笑說如果投票前就這樣說,或許可以少輸一點,此話一出兩人也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