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場高歌一曲,慶賀立委陳亭妃高票當選!(記者王姝琇攝)

2020-01-18 16:36:14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慶祝總統蔡英文連任、立委陳亭妃挑戰四連霸成功,陳亭妃競選總部今午特別舉辦「感恩祈福音樂會」,除安排多位藝人輪番演出外,也邀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來高歌,現場並發送2000份福袋,人潮擠爆會場!

陳其邁致詞時表示,台南鄉親以全國最高得票率選出努力打拚的陳亭妃,真的很幸福,他說:「我來自高雄,高雄還有些事情要『處理』。」暗指正在進行中的罷免高雄市長事件,陳其邁也邀請台南鄉親,「如果有來高雄,要幫我們多多加油!」陳其邁進一步提及,日前遇見1名小一生對他說:「學校放寒假了,但不是韓國瑜那個『韓』假,因為我們不能睡到中午…」陳其邁強調,唯有高雄處理好,事情才會圓滿。陳其邁也在現場獻唱「世界第一等」,與民同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