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失利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18日在謙和市場謝票,發送限量400份小英春聯及200份小英紅包袋,支持民眾大排長龍。(記者簡榮豐攝)

2020-01-18 13:14:1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以些微差距不幸落敗,今天到鄰近捷運民權西路站的謙和市場進行最終回謝票,並發放春聯和紅包,向民眾拜早年,一早就湧現排隊人潮,綿延數百公尺,還有不少人拿著吳怡農競選小旗幟。

吳怡農一現身,「加油!」「你好棒!」的尖叫聲不斷,近千位民眾拿出手機搶拍,形成一片壯觀手機海,甚至一旁住家也有不少民眾站在窗邊揮手,吳怡農特地選擇一步一腳印的方式進場,和支持者握手、擊掌。

就在他要抵達發放春聯的定點時,突有一位老伯上前以激動語氣向吳怡農高喊「你沒有對不起誰!」讓看似表情淡定的吳怡農,臉上掀起了感動的微笑,嘴裡更是止不住的「謝謝!」現場也再度響起陣陣加油聲浪。

支持者吳小姐為了搶頭香,今天一早搭乘第一班高鐵從台南而來,領完紅包和春聯,又要趕回台南上班,力挺之情溢於言表。她強調自己是首投族,最喜歡吳怡農論述清楚、正直敢言,希望吳怡農繼續努力,「他沒有讓我們失望」,無論吳怡農接下來往哪走,都支持,「我們都會等他!」

  • 選戰失利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18日在謙和市場謝票,一早就湧現排隊人潮,綿延數百公尺。(記者簡榮豐攝)

  • 選戰失利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18日在謙和市場謝票,支持民眾大排長龍。(記者簡榮豐攝)

  •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以些微差距不幸落敗,今天到鄰近捷運民權西路站的謙和市場進行最終回謝票。(記者簡榮豐攝)

  • 選戰失利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18日在謙和市場謝票,發送限量400份小英春聯及200份小英紅包袋。(記者簡榮豐攝)

  •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天到鄰近捷運民權西路站的謙和市場進行最終回謝票,一位支持民眾激動落淚。(記者簡榮豐攝)

  •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18日在謙和市場謝票,現場人氣旺。(記者簡榮豐攝)

  •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18日在謙和市場謝票,現場人氣旺。(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