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在政論節目中大罵「又在重蹈覆轍」、「我們的中常委到底在幹嘛?」(資料照)

2020-01-17 22:5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15日決議由投資中國經歷豐富,曾任中國台商組織「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常務副會長」的林榮德做代理主席,引發爭議,連藍營內部都有人看不過去。除了台北市議員王鴻薇16日在臉書公開表示「我失望了」;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也大罵「又在重蹈覆轍」、「我們的中常委到底在幹嘛?」

戴錫欽16日在「新聞面對面」 節目中表示,本次國民黨敗選檢討報告中,包括「亡國感」、「兩岸論述」、「反送中」、「吳斯懷」等,7點原因至少有4點是跟兩岸論述有關。「結果你的代理主席,即便他只是這幾個月辦好改選的選務,結果你推一個台商出來」!

戴錫欽表示,當然林榮德只是過渡階段辦理選務,但是「你推出來代表的意向是什麼?這些年輕選民看到你推林榮德出來,不是說台商就有原罪,而是你要表達的意念是什麼」。

戴錫欽質問,「這些涉己的中常委,你共同推出一個林榮德,你要給外界傳遞什麼樣的訊息?這樣的訊息是國民黨改革需要的嗎?」戴錫欽痛批,若這不是國民黨需要傳遞的訊息,且又落入7個敗選因素裡面的4項主要原因之一,又再重蹈覆轍,「那我們的中常委到底在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