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直呼:「國民黨雖然敗選,但好歹也是在野第一大黨,哪輪的到你這三小政黨說話!」(資料照)

2020-01-15 16:38:3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蔡壁如13日拋出與國民黨、時代力量共組「在野大聯盟」,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呼:「國民黨雖然敗選,但好歹也是在野第一大黨,哪輪的到你這三小政黨說話!」

王世堅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已開始漸漸被選民看破手腳,這次選得這麼差,他的區域立委全軍覆沒,不分區政黨票也只有5席,不曉得哪裡有自信心,這5席靠的是這兩屆首都市長的光環跟資源,去打造他個人的政治舞台,接下來他會更走下坡,大家去看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越來越低,施政不滿意度已經超過滿意度,他完全沒翻身機會。

針對蔡壁如拋出組在野大聯盟的想法,王世堅說,這置國民黨於何地?國民黨雖然敗選,但好歹也是在野黨第一大黨、也是國內第二大黨,「哪輪的到你這三小政黨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