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表示,「當選只是前進地獄的一張門票,而不是前進天堂大富大貴之路」。(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2020-01-14 01:2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立委大選結果出爐,共113席立委將於2月1日宣誓就職。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表示,「當選只是前進地獄的一張門票,而不是前進天堂大富大貴之路」。

平常相當關心台灣政治的館長,11日開票當天也非常關注選舉結果,當他知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大敗後,卻沒有一絲喜悅,直言:「雖然這次國民黨大輸,但我老實講輸得還不夠,在我意料之外,我沒想到他們還可以拿這麼多席,尤其是在不分區的部分,我覺得很不合理啦!異常不合理的東西!」

館長13日也在臉書寫下對新當選的113名立委喊話,「選舉舉完了謝票也謝完了,希望立委們可以準備新法案,或開始準備把政見支票兌現下去。」他也強調,「當選只是前進地獄的一張門票,而不是前進天堂大富大貴之路,望所有政治人物警惕!」

許多粉絲紛紛留言,「這113人皮要繃緊啦」、「希望新法案跟政見都可以實踐」、「真心希望每個當選人可以不負眾望!好好認真做好該做的事!」、「期望他們莫負所託 我們也要強力監督」、「什麼時候換你選,立法院是一個適合開分店的地方」。

民進黨在2020立委席次拿下61席,較上屆掉了7席;國民黨獲得38席,較上屆增加3席;成立半年的台灣民眾黨則靠不分區拿下5席,一舉成為國會第三大黨;時代力量拿下3席,較上屆減少2席;台灣基進1席;另外無黨籍則有5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