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黃捷今加入第四屆高市議會民進黨團運作 不排斥加入民進黨

黃捷(右)今加入民進黨團運作,不排斥加入民進黨。(記者陳文嬋攝)

黃捷(右)今加入民進黨團運作,不排斥加入民進黨。(記者陳文嬋攝)

2022/11/28 16:4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這次議員選舉奪下高雄市最高票,民進黨今成立第四屆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通過無黨籍議員黃捷加入黨團運作,黃捷今表示,正式加入民進黨團,她希望未來4年能與民進黨夥伴在議會共同推動本土、進步的議案;外界好奇黃捷是否會加入民進黨?黃捷表示,對於台灣的立場和本土價值都是一致的,不會排斥加入民進黨。

民進黨高雄市新當選議員今正式成立第四屆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通過黃捷議員加入黨團運作,黃捷表示,接下來正式加入民進黨團,她希望未來四年的任期,能與民進黨夥伴在議會共同推動本土、進步的議案,過去自己一個人孤立難行,未來結伴同行,更有機會讓高雄、讓鳳山的建設,還有進步價值的法案,能更順利推動。

外界好奇黃捷是否會加入民進黨?黃捷表示,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會議沒有討論到這部分,只有講到黨團運作合作的部分。

至於未來會否考慮加入民進黨?黃捷指出,對於台灣的立場和本土價值都是一致的,不會排斥加入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