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4年陳情服務逾萬件 黃捷:挺過罷免拚連任更能守護家園

黃捷4年處理陳情服務案件破萬件,提出334個議案與法規案,強調挺過罷免爭取連任,更有能力守護家園。(記者陳文嬋攝)

黃捷4年處理陳情服務案件破萬件,提出334個議案與法規案,強調挺過罷免爭取連任,更有能力守護家園。(記者陳文嬋攝)

2022/11/17 21:3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議員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登場,無黨籍議員黃捷表示,4年議會質詢率100%,提出334個議案與法規案,處理陳情服務案件更是破萬件,未來持續關注人本交通等7大議題,強調挺過罷免爭取連任,更有能力守護家園。

黃捷表示,4年關心議題以人為本、實質平等為目標,包括人本交通、兒少權益、藝文體育、動物保護、居住正義、性別友善、守護勞工、環境永續等,處理服務案件也破萬件,陳情案件是她花最多時間做的事情,從每一件小事做對、做好,才能成就大事。

黃捷指出,她平常都騎gogoro跑行程,深知對行人和機車族來說,交通平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她已成功爭取取消3處禁行機車道,相信鳳林路大家都很有感,並開放17處機車直接左轉免待轉,設置4條人行道、13處小綠人號誌,改善7條人行道,設置34處Youbike站點,補足最後一哩路,路平也完成15條道路刨鋪。

黃捷也說,她在鳳山出生、長大,鳳山古城孕育她成長,遺留許多歷史據點,是她與鳳山人共同記憶,任內推動文資保存如黃埔新村,原本軍事意象濃厚的眷村,努力爭取保存文化並同步活化,讓變成青創基地。

她說,歷經4年對公共事務的熱情、勇氣與理念沒有改變,但已經褪去稚嫩與生澀,心變得更加堅韌,對家園願景更清晰,也磨練得更有能力。這4年從市長罷免、市長補選、4大公投,到她的罷免案,她總是站在最前線挺身而出,她除了爭取連任外,也會繼續守護家園,為高雄人繼續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