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奪高雄市議員第一高票 黃捷鞠躬致謝強調不忘初心

高雄市議員黃捷(中)高票連任,與民眾開心合照。(黃捷提供)

高雄市議員黃捷(中)高票連任,與民眾開心合照。(黃捷提供)

2022/11/26 21:5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奪下全市第一高票,得票數高達2萬7744票,她深深鞠躬感謝民眾,強調一定不忘初心!

無黨籍議員黃捷這次選舉從開票起一路領先群雄,得票數高達27744票,得票率17.03%,比上屆議員選舉多了9324票,更大贏鳳山區第二名候選人9125票,成為超級吸票機。

支持者從下午4時陸續湧入競選總部,黃捷於晚間7時許到場,向支持者表達謝意,大約50名支持者手拿文宣海報、手機殼、外套讓她簽名,黃捷親自逐一致謝,一度被支持者包圍。

民眾肯定黃捷是認真做事的議員,一定要親自到場恭喜她,讓她繼續為鳳山做事,還有長輩獻上擁抱,用行動鼓勵黃捷,也有民眾帶著小孩,稱小朋友吵著要跟黃捷合照,可見黃捷超人氣,不分老幼受歡迎,場面溫馨熱鬧。

黃捷當場感動到說不出話,她感謝鳳山鄉親支持,背負著更多肯定與託付,她知道鄉親對她的期待更高、責任更重,她不會鬆懈,也會繼續秉持從政初衷、勇敢向前,並會與陳其邁市長攜手,為高雄打造更宜居、便民的環境。

高雄市議員黃捷(前排中)高票連任,與民眾開心合照。(黃捷提供)

高雄市議員黃捷(前排中)高票連任,與民眾開心合照。(黃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