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黃捷今明2天謝票 不分黨派服務深藍數里也獲高票

黃捷今明2天持續謝票。(黃捷提供)

黃捷今明2天持續謝票。(黃捷提供)

2022/11/27 21:4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奪下高雄市議員選舉最高票,她今帶著團隊沿路向鄉親們當面致謝,她稱深藍數里也獲得前兩名票數,民眾肯定她勤走基層、不分黨派服務,打破傳統政治板塊,是這次選舉帶給她最大的激勵與動力,明天上班日將持續謝票。

無黨籍議員黃捷這次議員選舉得票數2萬7744票,得票率17.03%,成為超級吸票機,奪下全市第一高票,她強調一定不忘初心,今帶著團隊沿路謝票,親自向鄉親們當面致謝,並親自看完臉書3000多則留言。

這次選舉令黃捷感動的是,過去被稱為深藍數里,包括誠義里、誠德里、誠信里、瑞興里、海光里、東門里等,總計數十個投開票所,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得票數贏過市長陳其邁,反觀黃捷獲得前兩名票數。

黃捷表示,有眷村的大哥告訴她,雖然政治立場與她不同,但是因為她的服務與表現,他願意投她一票;她因不分黨派的服務,打破傳統政治的板塊,也因為勤走基層,受到更多人的肯定,是這次選舉帶給她最大的激勵與動力!

黃捷也知道有許多年輕朋友為了支持她,特別從台北、桃園、新竹返鄉投票,再當天搭車來回趕去上班,她表示,真的很感動!

黃捷說,明天上班日會繼續謝票,謝票行程上午7時30至8時30在三多、澄清路口,10時至12時北鳳山車掃謝票,下午3時至5時南鳳山車掃謝票。

她誠摯表達她的感謝,若鄉親願意讓她到府當面說一聲感謝,歡迎私訊告訴她,她會親自前往表達感謝。

黃捷今明2天持續謝票。(黃捷提供)

黃捷今明2天持續謝票。(黃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