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選戰關鍵期 陳光復回防馬公前進鐵票區鎖港固票

陳光復鎖港說明會,兩位立委及黨提名公職候選人齊聚,展現團結勝選氣勢。(記者劉禹慶攝)

陳光復鎖港說明會,兩位立委及黨提名公職候選人齊聚,展現團結勝選氣勢。(記者劉禹慶攝)

2022/11/22 15:1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百里候選情激戰至今,仍是三腳督局勢,出現票票都是關鍵!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光復,今日回防綠營鐵票區-馬公市鎖港,在立委王定宇、楊曜及各公職參選人都到場,展現民進黨團結氣勢。

今日陳光復鎖港說明會,支持群眾擠滿活動中心,由前副議長許南豐先行暖場,向民眾極力推薦陳光復是一個與民興利,建設有成的縣長。隨後上場的王定宇,因台灣各地趕場聲音已沙啞,但以身為澎湖外孫為榮,呼籲民眾票投陳光復,並大力抨擊賴峰偉的不當施政,浪費公帑。

接力上場的選舉總指揮立委楊曜表示,陳光復財政掌控得宜,當選後,中央,地方一條龍的接軌,對澎湖的建設,民眾福利帶來豐碩的成果。上次落選是因為政治海嘯的原因,民進黨中央執行改革,陳光復與黃健忠選情都受到波及,此次呼籲民眾支持民進黨提出的各級公職候選人,全力爭取全壘打的佳績。

陳光復最後表示,對於賴峰偉浪費公帑政策大加撻伐。2個地下停車場工程,他規劃了8億元,兩年後,在停車位,物價差異不大情況下,經費爆增為14億,永安,中正兩座橋樑,他擬以9億5千萬完成改建,賴峰偉規劃了近20億。2014陳光復當選澎湖縣長,前任王乾發留下龐大債務,他就任後不但還了8億元債務,增加重陽春節的敬老金,總計1萬元,當選後,明年還要端午節也發5千元敬老金。澎湖財政困窘,賴峰偉目前已舉債近20億,請民眾慎選縣長人選。

陳光復呼籲選民慎選縣長,賴峰偉政府用錢失當。(記者劉禹慶攝)

陳光復呼籲選民慎選縣長,賴峰偉政府用錢失當。(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