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陳光復:軍公教離島加給 澎湖比照金馬年資加成

陳光復提出軍公教離島加給與年資加成,澎湖與金馬同等。(記者劉禹慶攝)

陳光復提出軍公教離島加給與年資加成,澎湖與金馬同等。(記者劉禹慶攝)

2022/11/15 16:4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離島加給與金馬外島,還有一段差距,繼立委楊曜在立法院力爭外,綠營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再次宣示與楊曜一起努力,實現一次性的調升,也允諾會再進一步調滿調足,並遺憾過去4年賴峰偉執政,未能用心照顧基層軍公教福利。

陳光復強調,現行離島加給制度,對於澎湖軍公教人員是不公平的,遺憾過去4年賴縣府除壓榨基層軍公教,宣揚並收割他人努力成果外,卻忽略了對軍公教的基本照顧,這點呼籲選民陳讓光復來用心照顧辛勞的軍公教,只有陳光復能與中央連線,一次性解決離島3縣不公平的加給落差。

為了實現公平正義,陳光復未來將調高澎湖軍公教加給的基本數額,向金門、馬祖每月9790元看齊,年資加成也要補足30%,讓不公平的制度往正義的方向邁進,落實澎湖的公平正義也是中央地方連線的責任,陳光復從不逃避問題,面對困境也絕不退卻!

而且澎湖需要中央地方連一線,建設福利看得見,只有陳光復在地方執政,才能在中央爭取更多建設經費,陳光復一定做到。由於目前澎湖縣長選情仍屬於三強膠著的局面,陳光復提出軍公教離島加給年資加成,與金馬平等政策,顯示陳光復有意突破澎湖軍公教向來是藍營票倉的破口,爭取軍公教階層選民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