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陳光復簽廉政承諾書 邀另2澎湖縣長候選人跟進遭拒

陳光復簽署反貪腐承諾書,保證當選縣長清廉執政。(記者劉禹慶攝)

陳光復簽署反貪腐承諾書,保證當選縣長清廉執政。(記者劉禹慶攝)

2022/11/19 18:0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選舉進入倒數一週衝刺!坊間「賄聲賄影」,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召開「反貪腐廉政承諾書」記者會,他率先簽署「廉政承諾書」,會後競選總部將2份承諾書分別送達國民黨候選人賴峰偉、無黨籍候選人葉竹林競選總部,都被對方工作人員拒簽。

陳光復承諾,當選縣長後,不利用本身職務濫用特權,謀取不當財務,三等親不擔任縣府職務,不參與縣政決策等各項承諾,拒絕貪腐,光復澎湖清廉,首先第一步將退掉澎湖酒廠經營股份,同時酒廠收據不得進入澎湖縣政府核銷,更重要的是首長卸任後三年,不轉任其他民營機構擔任董事長等職務旋轉門條款。

另外,陳光復話鋒一轉將矛頭指向現任縣長賴峰偉,指稱賴峰偉執政期間,縣政一片一片的「烏雲」,有湄京集團土地案、鑰匙圈圖利兒子、任用子侄擔任縣府職務、地下停車場案……等多重弊案的疑雲,敗壞澎湖縣政。再加上賴峰偉縣長滿意度民調吊車尾,4年縣政空轉,讓澎湖人蒙羞。

陳光復強調,他堅持清廉、勤政、愛澎湖,因此簽下承諾書宣示決心,並邀請其他兩位候選人簽署,對澎湖的清廉政治做出回應。會後陳光復競選總部團隊同時將承諾書送至其他縣長候選人競選辦公室,希望其他的縣長候選人一起簽署,許澎湖縣政未來一個乾淨的政風。但兩位候選人競選總部主角都不在,因此遭到工作人員婉拒簽收。

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力邀三名候選人簽署反貪腐廉政承諾書。(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力邀三名候選人簽署反貪腐廉政承諾書。(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