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陳喊做自己靈魂主人 黃珊珊:剽竊我政見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昨走訪松江市場並向攤商爭取支持。(記者田裕華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昨走訪松江市場並向攤商爭取支持。(記者田裕華攝)

2022/11/24 05:3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前天談起棄保議題時表示,台北市民眼光是雪亮的,希望大家做自己靈魂的主人;對此,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昨天痛批,過去藍綠一直喊集中選票、含血含淚含恨投票,而她則不斷主張選民做自己靈魂的主人,嗆聲陳時中「剽竊我的政見」。

黃珊珊昨持續至市場、商圈徒步拜票,今日將與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啟動車隊掃街。黃珊珊表示,車掃目的不是在同溫層求支持、也非較勁人氣,而是希望接觸更多民眾,讓更多市民知道自己的信念。

對於陳時中呼籲做自己靈魂的主人,黃珊珊不滿的表示,她參選以來不斷呼籲,選民應做自己的主人、不要被藍綠綁架,只要撕掉政黨外衣,就可知誰才是最適合市長人選,而陳時中如今有此喊話,是「剽竊我的政見」。

黃珊珊說,台灣人卅年前就要含血含淚含恨投票,卅年後的年輕世代竟仍是如此,重申選民非藍也非綠,都是自由的,無人可被政黨綁架,承諾若當選,必將用人唯才、廣納百川,組建聯合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