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車隊掃街 蔣:奮戰到最後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在立委賴士葆陪同下赴中正、萬華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在立委賴士葆陪同下赴中正、萬華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王藝菘攝)

2022/11/24 05: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衝刺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展開連續三天的車隊掃街,昨進入第二天,車隊一早從萬華掃到北投,蔣萬安在車上不斷揮手向民眾打招呼;蔣的太太石舫亘也變身藍營「母雞」,陪同黨籍北市議員候選人到文山區掃街拜票。蔣萬安表示,最後關頭會把握每次機會爭取認同,每一天都要比前一天更努力、勤奮、謙卑。

蔣萬安昨天上午到中正萬華區展開車隊掃街,下午則到士林北投區車掃,晚間車隊繞進松山區向民眾拜票,沿路有民眾看到車隊比出蔣萬安的競選號次「六號」手勢,更有住在高樓的住戶打開窗揮手,還有熱情民眾趁車隊等紅燈時,跑上前與蔣握手。

蔣萬安表示,選舉最後衝刺關頭,會把握每次機會爭取認同,他也告訴團隊要奮戰到最後一刻,他絕對有信心勝選,也要有危機意識。蔣說,每一天都要比前一天更努力、勤奮、謙卑,他緊握的每一雙手,都代表對於市民的承諾,也要擘劃更好的願景與藍圖。

石舫亘昨天上午則陪同爭取連任的北市議員耿葳前往木柵市場,向攤商及採買民眾問候、懇託。許多支持者看到石都比出「六號」手勢,有攤商送上代表「福祿」的葫蘆掛飾,希望石福氣又安康,也祝平安順產。石說,夫妻兩人要把握時間分進合擊,爭取更多市民朋友支持。

對於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批評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背後是英系黃承國的勢力,票投給陳時中是痛苦決定;蔣對此表示,市民才是真正主角,希望大家在投票日不需含淚投票或動搖信心,堅定支持蔣萬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