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都叫對方退選 藍轟江聰淵失格 綠批林姿妙貪污

民進黨議會黨團昨反擊,縣長林姿妙涉嫌貪污、洗錢等四大罪狀被起訴,還讓家族干政,才是第一個要退選的人。(記者游明金攝)

民進黨議會黨團昨反擊,縣長林姿妙涉嫌貪污、洗錢等四大罪狀被起訴,還讓家族干政,才是第一個要退選的人。(記者游明金攝)

2022/09/24 05:3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抨擊,民進黨縣長參選人江聰淵論文抄襲,江已經失格,要求比照林智堅退出縣長選舉。民進黨議會黨團反擊,縣長林姿妙涉嫌貪污、洗錢等四大罪狀被起訴,還讓家族干政,她才是第一個要退選的人。

國民黨團指出,江聰淵論文有四十%抄襲,已將相關資料整理完畢,正式向淡江大學的學倫會提出檢舉,希望淡江大學學倫會也能夠有像台大、中華大學一樣的風骨,做出公正裁斷。

國民黨團認為,江聰淵欺瞞縣民,對縣民欠缺誠信,早已失格,應比照林智堅退出宜蘭縣長選舉。

民進黨議會黨團反擊,林姿妙施政無能,還家族干政,讓女兒召集一級主管做違法亂紀的事,致使很多主管吃上官司,她才應該下台道歉,林姿妙犯下貪污、洗錢、偽造文書與財產來源不明等罪,都是七年以上重罪,林姿妙不道歉、不退選,鄉親就用選票來下架她。黨團並指出,林姿妙是宜蘭有史以來,最沒能力、沒擔當的縣長,國民黨要退選的人太多了,林姿妙就是第一個,張善政、許淑華也都要退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