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自行宣布敗選! 林穎孟:黑暗後終有陽光

林穎孟。(資料照)

林穎孟。(資料照)

2022/11/26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九合一選舉開票已進入尾聲,許多候選人開始自行宣布勝選與敗選,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也在臉書自行宣布敗選,並呼籲「大家要相信,黑暗後終有陽光,台灣的政治有各位的努力和投入,一定會越來越好,台灣一定會變成一個在國際上非常棒的國家!」

林穎孟在臉書PO文表示,她很抱歉競選連任應該是失敗了,很遺憾之後想要做的市政目標沒有辦法繼續做下去,抱歉讓大家失望,感謝這段期間支持她的前輩、鄉親及朋友的加油打氣、抖內、讚聲、助選支持與站台,在擔任議員期間,她用盡全力完成重要市政目標,及所有的陳情人交付的任務和挑戰,沒有絲毫懈怠,問心無愧。

林穎孟指出,現在的團隊成員都是很好的工作夥伴,也經歷過比一般青年議員團隊更高壓和多變動的處境,持續認真努力且樂觀,這樣的心理素質,她很推薦也非常感謝他們一路上的支持陪伴。

林穎孟在文末表示「最後,再次感謝所有投票給我的朋友,感謝你們!我要離開了,雖然未來和大家見不到面,但大家要相信,黑暗後終有陽光,台灣的政治有各位的努力和投入,一定會越來越好,台灣一定會變成一個在國際上非常棒的國家!」

林穎孟臉書貼文。(圖擷自臉書)

林穎孟臉書貼文。(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