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柯志恩宣布敗選留伏筆:明年、4年後 一定還有我的角色

柯志恩眼泛淚水,強調「明年、4年後,一定還有我的角色!」 (記者葛祐豪攝)

柯志恩眼泛淚水,強調「明年、4年後,一定還有我的角色!」 (記者葛祐豪攝)

2022/11/26 20:0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戰揭曉,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晚7點宣布敗選,她表示已打電話向陳其邁恭喜,並重申未來會留在高雄,「頭已經洗下去,我不會就此終止!」、並留伏筆說:「明年、4年後,一定還有我的角色!」

今晚7點,柯志恩在競選總部,向上百名支持者表達感謝,她說,感謝鄉親這幾個月力挺,未來會用她的善良、努力、智慧、能力,為鄉親繼續打拚,這是她的承諾,「我一定會留在高雄,與大家一起打拚,選前這樣講,選後也是這樣講!」

柯志恩說,她剛剛和陳其邁通電話,恭喜也祝福他,但也發揮媽媽本色,告訴陳其邁,高雄天氣很糟、高雄的路可以更平一點、高雄的低薪與北漂等,「陳市長也承諾,未來很多意見可以交流,我們達成共識,為高雄這個美麗城市,應該一起讓它往前進,這就是民主的精神!」

柯坦承,她的時間不夠多,國民黨在南部經營也可以更進步,大家要攜手在高雄繼續紮根、繼續駐點,她不會移開戶籍、也不會離開高雄。她並語帶哽咽、眼泛淚光說,今天有學生來高雄,他們過去對國民黨不太信任,這次支持真誠認真的柯老師。

「我上半輩子是南部人、是屏東人,期許下半輩子,一定會為高雄付出所有的心力」,柯志恩說,這5個月時間,打了非常棒的選戰,她穿破3雙鞋子,「既然頭已經洗下去,我不會就此終止!」「柯志恩謀離開」,「明年或4年後,一定還有我的角色!」

她告訴在場鄉親,一定會在高雄隨處看到她的聲音,「柯志恩會回到高雄,與大家同在」,請繼續給她支持。她也恭喜國民黨這次選戰打得相當好,表示人心思變,高雄也會等到這麼一天,「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了!」

柯志恩並介紹與她一起打拼的年輕團隊,強調國民黨未來就靠他們了,高雄這次衝出不可能,國民黨要好好重用他們。她最後強調,「柯志恩一生懸命為高雄」 ,並深深向在場支持者一鞠躬,台下群眾則紛紛高喊加油。

柯志恩帶領年輕的競選團隊上台,感謝支持者。(記者葛祐豪攝)

柯志恩帶領年輕的競選團隊上台,感謝支持者。(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