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嘉義市「田慎節」當選! 小商人承諾不改名 要讓議長「唸出來」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右)陣營自行宣布當選,圖為她與雞排妹鄭家純(左)選前合體拉票。(取自臉書)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右)陣營自行宣布當選,圖為她與雞排妹鄭家純(左)選前合體拉票。(取自臉書)

2022/11/26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九合一大選,嘉義市議員選戰殺出程咬金,「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憑藉超長名字以及網紅「小商人」大力推廣,引發討論。而小商人今天(26日)晚間興奮宣布,「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

小商人晚間興奮在臉書貼文表示:「嘉義市東區議員好酸林(候選人),登記14號,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他不是好酸林,當選了。感謝各位的支持。在這邊要特別恭喜兩位年輕的議員,林煒軒與王浩,讓我的預測翻船。好了啦,正經就這樣,我去安排龍澤蘿拉來嘉義謝票,順便發雞排啦,爽啦!」

貼文引發討論「顏議員當選人進議會名字會一樣是這個嗎」、「恭喜田慎節,嘉義出頭天!」、「雨刷也當選了呦」、「很好奇的是當選後會改回本名嗎?還是打算延用這名字四年?」、「這不能改,要撐四年。」

至於許多網友好奇議員當選後會不會把名字改掉,小商人則表示不會:「我要讓議長講名字,他沒講好我要cue放粉絲團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