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謝龍介再提「學甲槍擊案」 預言開票後賴清德不會替黃偉哲站台

謝龍介選前之夜造勢,他登台預測說,學甲槍擊案背後的糾紛,嚴重到副總統賴清德要與黃偉哲切割,他預測明天開票後賴清德也不會替黃偉哲站台。 (記者王捷攝)

謝龍介選前之夜造勢,他登台預測說,學甲槍擊案背後的糾紛,嚴重到副總統賴清德要與黃偉哲切割,他預測明天開票後賴清德也不會替黃偉哲站台。 (記者王捷攝)

2022/11/25 22:2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選前之夜重提學甲槍擊案,他表示,在花園夜市拜票經過射氣球的攤位,拿起BB槍還想射出88槍,治安如果好,廠商才會來投資,他也重申政見,提出老人健保補助、改善營養午餐、改善學校與公共設施的廁所與台南交通,另外他還預言,副總統賴清德跟民進黨對手黃偉哲切割,明天「開票後」賴清德也不會來替黃偉哲站台。

謝龍介說,學甲槍擊案背後隱藏的糾紛,好像選一個市長同時多了三、四個「地下市長」,有「喬人事的」、有「喬長照的」,也有人在「喬光電」,至今沒有破案,還有傳言要等選後才會破案,兇手使用的長槍至今都在流竄,難道整個城市失明了嗎?背後的利益糾紛到底是什麼?

謝龍介說,他提出想幫老人爭取健保補助,卻被黃偉哲說是在虧錢。他還說,剛剛有位父親帶女兒跟他合照,結果小女生只說:「阿北,營養午餐能不能用好吃一點?」他認為這是管理問題,很多家長說營養午餐太油,一個月吃好幾次打拋豬,油到洗潔精要洗好幾遍,餐盤才會乾淨;另一位母親說小孩在學校不敢上廁所,所以拉在褲子上,他認為不只學校廁所,公共設施的廁所也很多人不敢上,如果市長連廁所都管不好,他當選以後他會改善市內公設、學校廁所環境,如果校長管不好,那市長就來掃。

提到賴清德時,謝龍介說,要說到市政清廉,大家一定要給賴副總統按讚,不像現在這樣,他與賴副總統互相尊重、了解,大家都說他有魄力,但是光是他自己有魄力沒有用,還需要有魄力的市民一起抵制不好的政府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