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台南起風了?謝龍介自評選情倒吃甘蔗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日接受專訪,討論台南現存問題並聆聽大家給的建議。(記者王姝琇攝)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日接受專訪,討論台南現存問題並聆聽大家給的建議。(記者王姝琇攝)

2022/11/25 13:1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九合一大選明天投票,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25)日接受中廣新聞網主持人王淺秋專訪,他認為各項政見都已引起共鳴,台南市已經起風了,整體選情是倒吃甘蔗,有信心明天他將迎接30年一次的輪替。

謝龍介強調,台南已經「起風了」,投入選戰後走訪基層、超過200間廟口開講,都充分感受到傳統民進黨支持者也對市府弊端叢生、福利欠缺看不下去,尤其他所提出的老人健保費全額給付引起很大共鳴。此外,因為今年選情冷,他近日利用網路直播執行「馬上辦中心」,讓市民共同當市長,「我現在已經在做市長工作,進行審視市政資源如何重新分配。」

謝龍介表示,今年整體選情冷,投票率可能不高,他更指出,今年選舉相對不利於海外僑民與台商、部隊軍士官、確診者等人,以台商為例,台南約有2萬人,藍綠比7:3初估,國民黨就少了8000票。因此他透過網路直播,密集到市場、夜市拜票、車隊掃街等各種管道說明政見,更加強與年輕人互動。

謝龍介強調,民主制度中,原本就存在執政優勢,這場台南市長聖戰,他只能透過網路傳播理念,所幸現在的選民對網軍已經有更深層了解,被影響的程度降低,網路論壇PTT討論方向也出現改變。謝龍介分析,21日晚間的造勢募款餐會已經把氣勢拉到最高,成功鎖票,今晚於小東公園的選前之夜,他會在溫馨氣氛中催票、固票,與支持者迎向明天的逆轉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