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奶茶妹「市長那一杯」限量賣 黃偉哲:不是普通的甜

熱情女店員昨日送上珍奶給黃偉哲,意外引發網友瘋狂詢問「市長喝什麼」,店家決定即起限量賣3天!(圖擷取自「黃偉哲」官方臉書)

熱情女店員昨日送上珍奶給黃偉哲,意外引發網友瘋狂詢問「市長喝什麼」,店家決定即起限量賣3天!(圖擷取自「黃偉哲」官方臉書)

2022/11/25 15:11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車隊昨日前進市區掃街,沿途遇到熱情民眾支持,其中有1名熱情女店員送上珍珠奶茶給市長,意外引發網友瘋狂詢問「市長喝什麼」,店家在臉書解答並推出限量3天(11/25-11/27)開賣,就取名「市長那一杯」,溫馨提醒真的「很甜」;黃偉哲也在臉書下方KUSO留言回應,「報市長名字沒有打折!」

店家表示,因為昨日提前知道黃偉哲掃街車隊會經過門市,所以特別準備飲品要給市長喝,品項內容物其實是平日就有在賣的波霸鮮奶茶,全糖,由於民眾實在太熱情,所以臨時決定KUSO一下,限量3天改名稱叫做「市長那一杯」;至於若是其他陣營車隊也經過,店家表示如果提前知道,也會一視同仁啦!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多甜啊,買過的人記得留下食記」「全糖市長不是在開玩笑的,血糖高爆」、「為了市長那一杯,我可以破例喝很甜」、「可以跟市長一樣跟女店員合照嗎」、「票數高不高我是不知道⋯但血糖肯定是⋯」。

黃偉哲則是在下方留言回應:「報市長名字沒有打折,真的是品名」,並說到「不是普通的甜」,讓原本緊繃的選情氣氛,意外添加幾分趣味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