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桃園勝選之夜 小英喊話「我很想贏」 鄭文燦交接工程帽給鄭運鵬掀高潮

鄭文燦將任內工程帽交接給鄭運鵬,掀起晚會一波高潮,鄭運鵬說,這頂工程帽不重,但要接下的責任很重。(記者鄭淑婷攝)

鄭文燦將任內工程帽交接給鄭運鵬,掀起晚會一波高潮,鄭運鵬說,這頂工程帽不重,但要接下的責任很重。(記者鄭淑婷攝)

2022/11/25 21:4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晚在北區競選總部舉行勝選之夜,由黨主席蔡英文領軍,蘇貞昌、陳建仁、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力助講,現場逾2萬支持者雨中相挺,鄭文燦帶來任內工程帽交接給鄭運鵬,掀起晚會一波高潮,鄭運鵬說,「這頂工程帽不重,但要接下的責任很重」,參選至今跑了1000多場活動、提出200多個政見,他準備好了,請大家用手中的選票當他的靠山、當桃園的護國群山,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

蔡英文喊話,「我週日來、週二來、週四來,今天再來,因為我很想贏,想贏是因為要讓桃園更好」,籲選民全力為鄭運鵬催票到最後一刻,8年前鄭文燦的勝選創造了驚嘆號,桃園的快速進步則是更大的驚嘆號,8年前只想著讓桃園更好、沒有考慮會不會贏,而明天只要去投票就會贏,希望每位選民風雨無阻站出來投票,為桃園再勇敢一次,讓鄭運鵬接棒鄭文燦、讓桃園更繁榮。

鄭運鵬說,接下鄭文燦工程帽就要變成「鋼鐵市長」,鄭文燦兩任8年做得比過去國民黨朱立倫、吳志揚在桃園執政12年還多,桃園還要回到國民黨時代嗎?盼選民給他機會,他會3步併作1步跑,未來桃園建設要更大、照顧要更細,讓他當大家的靠山;他說,但這次的責任不是他站出來就扛得下來,需要所有桃園市民都站出來,跟8年前站出來投給鄭文燦一樣,在明天當他的靠山,「如果沒有出來投票、沒有足夠的選票,我就沒有辦法戴下這頂工程帽」。

鄭文燦說,因為他們的執政,桃園變得不一樣了,這8年間他與鄭運鵬合作,把困難一件件解決,也因為他跟鄭運鵬的努力,台積電決定讓最先進製程落腳桃園,他同時宣布竹科管理局已正式來函,請桃市府代辦龍潭科學園區第3期徵收,包括安置計畫、興建實驗學校、規劃道路系統等,他已在前幾天簽核且行政作業費仍由科技部出,代表「我們沒有因為選舉而停下腳步」,要讓龍科3期快快完成。

鄭文燦批對手張善政陣營把選舉當成抹黑、吹牛比賽,不僅把桃園說得一無是處,當過行政院副院長及短暫院長者,提出的政見卻不及格,沒有看到張對桃園8年轉變有所了解;他說,他對鄭運鵬很放心,一定可以接下棒子,請選民疼惜桃園、疼惜進步、拒絕抹黑,把票都投給鄭運鵬,一張選票都不要浪費。

蔡英文喊話,「我週日來、週二來、週四來,今天再來,因為我很想贏,想贏是因為要讓桃園更好」。(記者鄭淑婷攝)

蔡英文喊話,「我週日來、週二來、週四來,今天再來,因為我很想贏,想贏是因為要讓桃園更好」。(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