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站台力挺鄭運鵬 蔡英文:用選票選出鄭文燦能放心交棒的人

蔡英文總統(前中)站台呼籲民眾團結支持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前右3)。(記者周敏鴻攝)

蔡英文總統(前中)站台呼籲民眾團結支持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前右3)。(記者周敏鴻攝)

2022/11/24 20:2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晚出席「延續五星光榮.八德勝選」晚會,為民進黨桃園市長鄭運鵬站台,她強調,桃園市長鄭文燦與鄭運鵬是最佳搭檔,相信中央地方執政一條心,加上鄭運鵬未來會三步併做一步跑,一定能做個好市長,帶動桃園建設持續發展。

蔡英文說,鄭文燦與鄭運鵬共同為桃園爭取鐵路地下化等重大建設,如今全世界都關心的台灣半導體產業,他們也已爭取到龍潭科學園區三期計畫啟動,未來會創造成千上萬的就業機會,讓桃園更好。

「台灣在中國軍演、20大之後的這次台灣選舉,全世界都在看!」蔡英文說,26日民眾要踴躍投票,用選票讓世界看到台灣人堅持自由與民主的決心;國民黨4年前說高雄又老又窮,4年後,國民黨又假裝看不見桃園民眾因為進步而擁有的光榮感,還每天抹黑認真的鄭文燦,希望民眾團結,用選票還鄭文燦一個公道、用選票選出一個讓鄭文燦能放心交棒的鄭運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