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痛批攻擊施政黑函 鄭運鵬:就像4年前高雄抹黑模式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說:攻擊施政黑函、就像4年前高雄抹黑模式。(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說:攻擊施政黑函、就像4年前高雄抹黑模式。(記者謝武雄攝)

2022/11/25 12:3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許多行政區昨出現攻擊市府施政文宣,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競總已經提告;鄭運鵬今受訪時表示,他很捨不得鄭文燦過去的努力被用4年前高雄模式來抹黑,抹黑桃園貶低桃園,把桃園過去講的好像都沒有進步一樣,這點他很捨不得。

鄭運鵬說,另外他也對鄭文燦覺得很抱歉,他的參選讓鄭文燦市長第一名滿意度、光榮的城市受到無情攻擊,希望未來之後,台灣的選舉都像他這次選舉一樣正面而且有歡樂,讓大家用快樂的心情來投票。

鄭運鵬表示,對於這種抹黑戰術已經好幾個月,就像4年前高雄一樣,國民黨的選舉惡質手段,他覺得對桃園非常的捨不得,也希望市民朋友要有免疫力,掌握自己的幸福,然後用這樣的心情去投票,也投給會讓城市進步、會進步的市長,桃園的進步不要再走回頭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