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林佳龍批任內沒重大建設 侯友宜:希望長時間住新北、認識新北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幅員很大,希望大家長時間住在新北,也多認識新北、了解新北。(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幅員很大,希望大家長時間住在新北,也多認識新北、了解新北。(記者周湘芸攝)

2022/11/22 11:4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批評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任內沒有重大建設,侯友宜今前往三重掃街受訪細數三蘆地區這幾年政績及願景,他表示,新北市幅員很大,希望大家長時間住在新北,也多認識新北、了解新北。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這幾年不斷大幅丕變,尤其他站在這個位置上,光三重、蘆洲就可以看到未來在先嗇宮有新北第二行政中心,將有捷運工程局、警察局、交通局等3千人進駐,來為溪北來服務,蘆南蘆北只要中央核定就會大幅開發。不但溪北地區大幅進步,公托也是全台做得最多,日照中心達到70家。

侯友宜也說,軌道建設一條一條完成,年底安坑線完工、明年三鶯線完工,還有一條五泰輕軌也都在行政院核定中,未來三重還會蓋一棟要價30億元的最新型的圖書館,其實新北各地都在蓬勃大發展,新北市不斷改變以外,更不斷超越自己,新北市幅員很大,希望大家長時間住在新北,也多認識新北、了解新北。

另外,被問到選前之夜雙方地點很接近,是否擔心有衝突?侯友宜指出,選舉是健康快樂為城市帶來希望,選舉都是一時的,最重要是如何讓明天的新北市比今天更好,過程當中都是用一種同樂、大家互相擁抱、感恩跟喜樂的心情來看待,台灣需要的是這樣的力量,凝聚台灣這塊土地的所有人,這才是最重要的。

侯友宜也說,選前之夜他用這樣的態度跟市民「黏鬥陣」,大家一起面對未來的歲月,用一種正向積極、開心樂觀的態度,找回台灣人純真、正派、努力、厚實的精神,這樣的精神跟選舉方式與別人不一樣,這樣才能凝聚中華民國的力量,凝聚台灣這塊土地的力量,所有人未來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