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要求蘇揆下台?立院國民黨團:看蔡政府有無回應民意

國民黨團今(29)日召開「選後電價大幅上漲?」記者會,總召曾銘宗(中)主持。(立法院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團今(29)日召開「選後電價大幅上漲?」記者會,總召曾銘宗(中)主持。(立法院國民黨團提供)

2022/11/29 10:56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總統蔡英文辭民進黨主席,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閣揆獲慰留。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必須看蔡政府有沒有回應目前的民意,必要時會提出強硬的立場。

國民黨團今(29)日召開記者會,會後曾銘宗接受媒體詢問,針對蘇貞昌是否下台負責,曾說,過去民進黨都有相關慣例,國民黨團認為,必須看看蔡政府有沒有回應目前的民意,國民黨團會持續關注,也會注意後續發展,必要的時候會提出強硬的立場。

曾銘宗並說,目前民進黨各派系蠢動,會陸陸續續跳出來,暫且看下去,民進黨會怎麼處理這一問題。

針對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抨擊,民進黨「中常會有一位黑道中常委」,曾銘宗說,不只是李文忠,他相信會有更多派系要角跳出來,奉勸蔡政府、民進黨好好處理,回應全民的民意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