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選前之夜沒大咖 柯志恩:定位為「市民之夜」

柯志恩(中)站在中山、五福路口,向過往人車拜票。(記者葛祐豪攝)

柯志恩(中)站在中山、五福路口,向過往人車拜票。(記者葛祐豪攝)

2022/11/25 10:1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今晚的選前之夜,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定位為「市民之夜」,沒特別的大咖,僅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現身助講。

柯志恩今晚7點在前鎮區一德夜市,舉辦名稱為「市民之夜」的選前之夜,安排電音三太子、夜光龍等表演,並邀請歌手柯有倫、鄔兆邦、李愛綺演唱,場地約可容納超過1萬人。

但大咖級的朱立倫、馬英九、韓國瑜等人,今晚分別在北部或中部站台,來不及趕場,柯志恩「市民之夜」僅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立委鄭麗文等人現身助講。

對於選前之夜的規劃,柯志恩今早受訪時強調,這次其實就是定位為「市民之夜」,讓市民做高雄的最大咖,這本來就是早就規劃好的,所以沒有什麼特別不得了的人物,就是跟市民、議員大家共同凝聚在一起,希望能夠衝出最好的凝聚力,明天會有好的一個成績。

選前最後一天,柯志恩也把握最後機會,上午站在中山、五福路口,向過往的人車拜票,隨後進行車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