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韓國瑜稱民進黨10打1贏不過她 柯志恩自信:越走越穩

柯志恩(中)今天重回鼓壽宮參香祈福,女兒就站在後面(第二排左)。(記者葛祐豪攝)

柯志恩(中)今天重回鼓壽宮參香祈福,女兒就站在後面(第二排左)。(記者葛祐豪攝)

2022/11/25 10:0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韓國瑜稱,民進黨在高雄9個立委加上陳其邁,用英文辯論打不過一個柯志恩。對此,柯志恩今天受訪時,感謝韓國瑜的幽默,也強調自己4、5個月來越走越穩,她也私心希望有多1個月時間跑選舉。

韓國瑜昨天(24日)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播,提到高雄人要覺醒,城市想國際化,只能靠柯志恩。宣傳城市,市長是頭號宣傳員,柯志恩走過地球200多個城市,相當有國際觀,民進黨在地9個立委加陳其邁共10人,用英文辯論討論高雄未來,也不是柯志恩1人的對手,

柯志恩今天一早重回她參選高雄市長的第一站鼓壽宮參香祈福,對此,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說,謝謝韓市長的幽默和金口,他永遠都是非常稱讚旁邊的人,自己也覺得「4、5個月來是越走越穩,不管掃街或與民眾互動,都可感覺滿滿熱情 ,謝謝韓市長鼓勵。」

柯笑說,大概全國只有她希望選戰能延期,每次出去,感受民眾越來越熱情,高雄選情是從11月開始熱鬧起來。

對於今天重回鼓壽宮的意義,柯志恩表示,她當初遷入戶籍時,就在戶籍所在地最近的鼓壽宮,祈求媽祖保佑,今天又再一次跟媽祖報告,過去5個月做的點點滴滴,並祈求市民平安、議員成功進入議會、她選戰開出很好的成績。

尋求連任的市長陳其邁,昨天掃街直播時,播放演唱紅豆與人體衝浪影片,對此,柯說,陳其邁唱紅豆與人體衝浪,「好像過去就有了,這很新鮮嗎?是舊戲重演,我們就按照自己步伐,慢慢往前進,尊重陳市長作法,我有自己的節奏。」

柯志恩(左二)強調自己4、5個月來越走越穩,還希望多1個月時間跑選舉。(記者葛祐豪攝)

柯志恩(左二)強調自己4、5個月來越走越穩,還希望多1個月時間跑選舉。(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