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被問恩恩案侯友宜掉頭走人 林佳龍誓言要幫恩恩追查真相、討公道

針對尋求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昨被問到恩恩爸發影片,第一時間掉頭就走,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誓言要幫恩恩案追查真相、討回公道,強調自己會更努力贏得新北市長選舉,呼籲新北市民把握手中選票。(記者魏瑾筠攝)

針對尋求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昨被問到恩恩爸發影片,第一時間掉頭就走,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誓言要幫恩恩案追查真相、討回公道,強調自己會更努力贏得新北市長選舉,呼籲新北市民把握手中選票。(記者魏瑾筠攝)

2022/11/20 11:45

〔記者魏瑾筠/新北報導〕針對媒體詢問,尋求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昨被問到恩恩爸發影片,第一時間掉頭就走,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受訪時誓言,要幫恩恩追查真相、討回公道,強調自己會更努力贏得新北市長選舉,呼籲新北市民把握手中選票。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因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過世,恩恩爸昨在臉書發文悲戚表示「得不到真相」,豈料侯友宜昨被問及此事時,第一時間轉身就走,今受訪才說可以理解家屬心情。

林佳龍今在立法院長游錫堃陪同下,進行新莊區車隊掃街前對此表示,當侯友宜每次說可以理解家屬心情或理解別人,當事人都感覺悲憤,有一點就是覺得他很霸。

林佳龍抨擊,侯友宜昨天在全國人面前接受採訪,卻在聽到恩恩案時轉身離開,恩恩爸在臉書寫到,這幕看在他眼裡是心死,哀莫大於心死,批評侯友宜不願意聽當事人任何心聲。

林佳龍不解,為什麼侯友宜還是可以一意孤行,這令人不可思議,也已經成為一個模式,而且不是只有對恩恩爸,還有被警察當通緝犯打的黃先生以及被拆掉的工廠包括塭仔圳、中小企業等,大家都是無語問蒼天。

「侯市長給真相這麼難嗎?為什麼要糾結這個事情7個月?」林佳龍認為,成立行政調查小組是舉手可做的事情,但侯友宜就是不做,還說恩恩案已經在司法調查,但先前根本沒有。林佳龍表示,恩恩爸的心情全國人都看在眼裡,感同身受的是有同情心的人,不是侯友宜,因為他的冷酷無情,表現無遺。

對此林佳龍誓言要幫恩恩追查真相、討回公道,他強調,恩恩家人的訴求不是要怎麼樣,而是要讓81分鐘救護車才到,恩恩生命結束,這件事有妥善處理。他也抨擊,侯友宜聽到恩恩案三個字掉頭就走的肢體語言,讓很多人覺得心痛。

對此,林佳龍表示,他會更努力贏得新北市長選舉,並向新北市民喊話表示,手中握有的這一票,會決定是要讓一個聽不見也不願意聽人民聲音的市長,繼續用選票宣稱得到民意支持,還是可以很慎重的,把握手中選票,讓恩恩案有得到真相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