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中市辦淨山竟「先丟垃圾再撿」 蔡其昌:市長重包裝難怪上行下效

中市辦淨山竟先丟垃圾再撿垃圾,蔡其昌認為,荒誕到找不到言語形容。(記者蘇孟娟攝)

中市辦淨山竟先丟垃圾再撿垃圾,蔡其昌認為,荒誕到找不到言語形容。(記者蘇孟娟攝)

2022/10/06 12:0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環保局太平清潔隊日前舉辦淨山活動遭爆「先丟垃圾再撿垃圾」製造效果,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嘆,市長重視包裝、形式主義,難怪會上行下效,「這種事只有台中市府做得出來」、「荒誕到找不到言語可以形容」。

台中市環保局表示,經查是隊員個人不當行為,非該隊常態,已明顯違反業務宗旨,除當下立即要求清除恢復整潔,後續將依規懲處並加強教育訓練,嚴格要求隊員不得再犯。

蔡其昌說,淨山的意義在重視環境,但為了淨山,竟要先丟垃圾再讓大家來淨,事情荒謬離譜到讓人啼笑皆非,荒誕到沒有言語可以形容。

他說,一個市長若重視包裝、形式主義,就會上行下效,城市若光靠包裝不會進步,光靠公關也不會發展,台中只有務實理性、拋棄公關、置入、包裝,城市才會進步。

蔡其昌說,台中市長盧秀燕4年來只重包裝、只要求表面形象,「上面要這個」,才會出現清潔隊為了配合「先丟垃圾再撿垃圾」,「這種事只有台中市府做得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