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傳侯友宜、盧秀燕將聯合造勢 張善政:桃園鄉親務必相挺

針對選戰進入倒數不到2個月,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表示正在準備聯合造勢活動,同時也請桃園的鄉親務必站出來相挺。(記者陳恩惠攝)

針對選戰進入倒數不到2個月,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表示正在準備聯合造勢活動,同時也請桃園的鄉親務必站出來相挺。(記者陳恩惠攝)

2022/10/04 13:41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53天,過去「決戰中台灣」氛圍不再,反倒是北台灣選戰激烈,據國民黨核心人士透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向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兩大「母雞」請託,為各縣市長參選人助選,傳言本月底也將共同為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站台。對此張善政表示,聯合造勢相當重要,目前仍在連絡協調,同時呼籲,桃園鄉親務必相挺,「因為你今天不站出來,過一陣子民進黨就讓你站不出來。」

張善政說,聯合造勢真的非常重要,目前正一起聯絡協調,看什麼時間最好,同時也提醒桃園的民眾想一想,民進黨執政這些年台灣有變得比較好嗎?所以即將舉辦的造勢活動,也請桃園鄉親務必站出來相挺,針對選戰進入倒數50幾天的時刻,除了侯、盧兩位最強母雞將進行北台灣聯合造勢外,刻正聯絡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準備要在最好的時間把韓請出來。

針對媒體報導「金主料2024綠營繼續執政,蔣萬安、張善政募款路卡卡」一文提及,張善政競選總部募款受到壓力,外傳民進黨傳話給金主圈警告,若捐錢給張善政,今後就是敵人,張善政對此回應,「我覺得這個非常符合民進黨的惡質作風。我在這邊希望也呼籲我們所有的金主或者企業,不要被這個惡質選風恐嚇到,不要屈服,我們一起來對抗這種惡質的選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