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中市長選戰將進入肉搏戰 民進黨大咖將週週為蔡其昌站台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明天(5日)將開進台中市,總統蔡英文將再次為蔡其昌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明天(5日)將開進台中市,總統蔡英文將再次為蔡其昌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2022/10/04 14:3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年底選戰倒數民進黨全力輔選自家參選人,黨中央行動中常會明天將到台中市召開,此為蔡其昌4月獲徵召後總統蔡英文第7度到台中市輔選,而副總統賴清德目前更是已站台5次,而且繼10月2日到大甲參加蔡其昌的造勢活動後,7日還要到太平,等於一週來兩次,全力輔選同派系的蔡其昌。

台中市議會今天閉會,盧秀燕將不用再赴市議會備詢,民進黨中央黨政高層將緊鑼密鼓為蔡其昌輔選。

原本民進黨中央9月21日在蔡其昌競選總部舉行「翻轉中台灣記者會暨行動中常會」,因為台東在9月18日發生規模6.8地震而取消,但是9月24日在台中市舉行「民主36挺18黨慶音樂會」黨慶音樂會則是照常進行,當天民進黨的3大巨頭蔡英文、賴清德及蘇貞昌都有出席,雖然是為6縣市的市長參選人拉抬聲勢,其實主角還是在蔡其昌身上。

民進黨上週行動中常會在雲林召開,明天則將到台中市,要舉行「翻轉中台灣記者會暨行動中常會」為蔡其昌造勢,此為蔡英文來台中市為蔡其昌的第7次造勢場。

除了蔡英文幾乎是週週或者是兩週來為蔡其昌站台,跟蔡其昌同派系的副總統賴清德更不遑多讓,從蔡其昌被徵召後,加上10月2日到海線的造勢已有5次來為蔡其昌站台,本週五也就是10月7日也會到太平參加蔡其昌的活動,等於1週來了2次。

此外,他還預計10月12日到樂成宮、10月22日到蔡其昌競總參加活動,幾乎是週週來台中市為拉抬蔡其昌的聲勢;此外,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也將抽空為蔡其昌站台造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