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APP
看新聞又抽獎

立即下載

藍委手夾傷卻躺急診室 林靜儀:民代握權更應有羞愧之心

2019-12-10 13:41:1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蔡沐霖與台灣基進金門縣立委候選人洪正今共同召開記者會,針對國民黨多位立委因赴外交部抗議手遭門夾傷,卻濫用醫療資源佔據急診室一事表示批評。林靜儀說,國民黨立委濫用醫療資源到這種程度,直到今天還不知道要道歉,讓人覺得國民黨是腦袋迂腐、裝著陳舊勢力的政黨;蔡沐霖呼籲,思想迂腐的政治人物應在本屆讓他們全面下架。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林奕華等人日前赴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因多次推擠,國民黨立委宣稱,陳玉珍與林奕華等人遭門夾傷導致缺氧,陳玉珍戴上氧氣罩送台大醫院急診,隨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並赴台大醫院探視。不過事後網路流傳出的影片顯示,國民黨委員們可能只是手遭夾傷,引發濫用醫療資源的批評。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召開「全民下架濫用醫療資源立委」記者會,林靜儀在會中表示,她能理解台大第一線醫療人員的憤怒與無奈,身為民代,因握有權力,才更應該抱有羞愧之心,「夾到手絕對不會是要霸占急診室一張床的程度」;林靜儀說,台大已經讓國民黨立委躺進急診室病床,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還來作秀,已經超過一般民眾對浪費醫療資源能忍受的程度。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說,她選區的對手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宣稱自己是教育專業,卻在全國人民前做出最壞示範,謝佩芬表示,醫院不是用來做秀的地方,她呼籲「演員讓林奕華當,委員讓謝佩芬當」;台灣基進金門縣立委候選人洪正說,陳玉珍作秀用濫用姿療資源,甚至稱北京為中央,呼籲台灣人一定要下架這個反民主又反主權的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手機版 | 電腦版

自由時報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2024 The Liberty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