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選前之夜》鄭文燦交接工程帽 鄭運鵬:要做鋼鐵市長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昨舉辦「迎向勝利」造勢晚會,市長鄭文燦將他戴了八年的工程帽交接給鄭運鵬,勉勵鄭運鵬拚建設、顧桃園,迎接下一個美好的八年。(記者李容萍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昨舉辦「迎向勝利」造勢晚會,市長鄭文燦將他戴了八年的工程帽交接給鄭運鵬,勉勵鄭運鵬拚建設、顧桃園,迎接下一個美好的八年。(記者李容萍攝)

2022/11/26 05:30

「請大家用選票 讓我推動桃園大進化」

〔記者鄭淑婷、李容萍/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昨晚連趕北、南桃園「迎向勝利」造勢晚會,各有上萬名支持者頂著大雨熱情相挺,市長鄭文燦將任內戴的工程帽交接給鄭運鵬,勉勵他拚建設、顧桃園,迎接下一個美好的八年;鄭運鵬說,「工程帽不重,但接下來的責任很重」,參選迄今跑了一千多場活動,提出兩百多個政見,他準備好了,請大家用選票當他的靠山、當桃園的護國群山,去投票讓他推動桃園大進化。

蔡:讓鄭運鵬接棒 讓桃園更繁榮

鄭運鵬先在北桃園競總、後在中壢區中正公園舉辦選前之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領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資政葉菊蘭、經濟部長王美花、客委會主委楊長鎮、鄭文燦接力站台助講。

蔡英文說,一週內四度來輔選鄭運鵬,「因為我很想贏,想贏是因為要讓桃園更好」,八年前鄭文燦的勝選創造了驚嘆號,桃園的快速進步則是更大的驚嘆號,希望每位選民風雨無阻,為桃園再勇敢一次,去投票就會贏,讓鄭運鵬接棒鄭文燦、讓桃園更繁榮。

鄭運鵬表示,「選對人,會做事」,鄭文燦兩任八年做得比國民黨縣長朱立倫、吳志揚執政的十二年還多,桃園還要回到國民黨時代嗎?他接下鄭文燦的工程帽就要變成「鋼鐵市長」,但需要所有桃園市民都站出來,跟八年前投給鄭文燦一樣,「如果大家沒有出來投票、沒有足夠的選票,我就沒辦法戴下這頂工程帽」。鄭運鵬感性提到,未來中壢的鐵路要地下化,機場捷運要延伸中壢車站,青埔也要再發展,成為護國神山台積電的生活圈,拜託鄉親請把選票留給鄭運鵬。

鄭文燦說,因為民進黨執政,桃園變得不一樣了,這八年他與鄭運鵬合作,把困難一件件解決,讓台積電決定最先進製程落腳桃園;他請選民疼惜桃園、疼惜客家、疼惜進步、拒絕抹黑,把票投給鄭運鵬,讓過去八年桃園奇蹟紀錄不要成為絕響,進步不要劃下休止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