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蔣:當選採納對手政見

蔣萬安「萬安台北出運行 約定1126投票去」12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胡舜翔攝)

蔣萬安「萬安台北出運行 約定1126投票去」12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胡舜翔攝)

2022/11/26 05:3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投票前最後一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天持續展開車隊掃街,擔心濕冷天氣影響民眾投票意願,蔣萬安受訪時強調,他未來一定是有執行力、包容力的市長,對手黃珊珊、陳時中所提出好的政見,未來他都會參考採納把它做好。

蔣萬安車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是否擔心下雨讓泛藍選民投票率不高?蔣萬安表示,選舉到了最後階段,他想再次向所有市民保證,蔣萬安未來一定是有執行力、包容力的市長,包括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選舉過程中提出好的政見,未來他會做也會把它做好,市長柯文哲任內所推出好的政策,未來台北市政府一定也會延續,不分黨派、不分彼此。

蔣萬安還說,他的另一位對手陳時中提出好的政見,未來他也都會納入參考採納。今天就是投票日,再次呼籲市民朋友踴躍出來投票,幫他拉票、幫他催票,他和團隊從早拚到晚,希望所有市民朋友可以當他的後盾,他跟太太、團隊成員都會拚搏到最後一刻,希望大家一起出來投票,迎接嶄新的台北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