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中選會頒當選證書 張麗善公布首波「小內閣」異動名單

中選會委員蒙志成今天到雲林縣府頒發第19屆雲林縣長當選證書給張麗善。(記者黃淑莉攝)

中選會委員蒙志成今天到雲林縣府頒發第19屆雲林縣長當選證書給張麗善。(記者黃淑莉攝)

2022/12/06 13:51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中選會12月2公告2022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當選名單,並於今天由中選會委員蒙志成到雲林縣府頒發第19屆雲林縣長當選證書給連任成功的張麗善。

張麗善指出,這次選戰她得票20萬7519票,感謝鄉親的支持、認同、鼓勵及信賴,把雲林縣政的推動再次交給她與縣府團隊成員,這4年縣府團隊表現可圈可點,獲獎連連,昨天最新是獲得衛福部台灣健康城市及高齡友善城市獲得7大獎,而且是最高殊榮卓越獎,感謝縣府同仁努力,未來團隊會繼續努力,讓雲林再創佳績。

至於團隊成員,張麗善今天公布首波異動名單,原民政處長張政國接任雲林肉品市場董事長,民政處長由原行政處長蕭德恕接任,行政處長則由工策會總幹事張耀文接任。

張麗善強調,由於有許多政策是延續的,且團隊表現很優異,未來人事異動以穩定、延續為主,加上台北市、桃園由國民黨執政機會很多,若有局處長因個人生涯規畫、家庭因素,也會盡量挽留,但會以當事人最大的考量優先予以支持。

針對日前傳出有意離開雲林的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張麗善強調,陳處長成功將雲林農業大縣翻轉成觀光大縣,在藝文、觀光等各方面表現也很傑出,多次獲得國內外大獎肯定,透過周邊友人、家人及團體全力慰留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