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力挺李俊俋 劉世芳:黃敏惠執政13年「沒有進步就是一種退步」

李俊俋在廟口舉辦宣講,立委劉世芳前來助講。(李俊俋競選總部提供)

李俊俋在廟口舉辦宣講,立委劉世芳前來助講。(李俊俋競選總部提供)

2022/12/03 23:57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市長重行選舉18日就要投票,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晚(3日)由立法委員劉世芳陪同到朝天宫温陵媽廟參拜,舉辦廟口開講,說明政見、回答民眾題問,現場湧入許多民眾聽講,表達支持,場面熱絡。

李俊俋、劉世芳、嘉義市議員凌子楚、議員當選人林煒軒、台灣基進嘉義市黨部主委翁渙瑤、前里長許明對到朝天宮參拜,在廟口開講,李俊俋提醒選民,4年前市議員投票率是60多%,今年50多%,很多人沒有出來投票,這樣會導致有問題的人,甚至買票的人來決定市民的前途,「12月18號,全台灣只剩這個民主聖地,要給大家看堅持民主的聲音表達出來。」

李俊俋說,嘉義市有產業沒有發展、年輕人流失、淹水、沒有社會福利等問題,他提出鐵路高架化後續規劃、興建輕軌、發展智慧醫療生技照護園區,改善大排、增加蓄洪池、清理汙水下水道,以及65歲假牙補助、75歲長輩健檢補助1萬元等政策;他說,如果嘉義市再不邁進,就會被邊緣化」,「嚴肅的時代,需要專業的市長」。

林煒軒說,嘉義市是民主聖地,肯給年輕人機會,也請大家給民進黨一個機會,「嘉義市在民主發展佔有重要的角色,守護主權、守護土地,「這次真的比較困難,但相信嘉義市這個民主聖地,民進黨的政黨票比國民黨還多,很有信心,只要大家團結拚到最後一天,李俊俋一定可以當選」。

劉世芳說,她感受到嘉義市需要很大的改變,「沒有進步就是一種退步,嘉義市需要跟得上所有台灣縣市的腳步」,所以,這一場選舉其實就是嘉義人選擇自己嘉義前途的時候,千萬不要冷處理,用自己的選票來決定自己的前途。

劉世芳推薦李俊俋,具有中央地方經驗,也有嘉義市府的行政經驗,了解嘉義需要改變,她也舉例李俊俋提出的輕軌、社會福利政策表示,「李俊俋想要把嘉義市變好,要拜託大家支持他。

李俊俋說,大家希望嘉義市的經濟發展、年輕人不要再外流,也希望嘉義市的老年人有照顧,整個城市要動起來,這十幾年來市民感受不到這樣的氣氛,重要的是如何讓嘉義市可以向前發展,讓嘉義市解決現在該解決的問題,才是重點。

李俊俋在廟口舉辦宣講,立委劉世芳前來助講。(李俊俋競選總部提供)

李俊俋在廟口舉辦宣講,立委劉世芳前來助講。(李俊俋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