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嘉義市長選戰延長賽!李俊俋廟口宣講開跑 強打社福政策

李俊俋(左二)廟口開講,立委李昆澤(右二)、翁渙瑤(右一)、黃盈智(左一)等人站台力挺。(李俊俋競總提供)

李俊俋(左二)廟口開講,立委李昆澤(右二)、翁渙瑤(右一)、黃盈智(左一)等人站台力挺。(李俊俋競總提供)

2022/11/29 22:36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全國只剩12月18日投票的嘉義市長選舉,今天(29日)抽出號次,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廟口宣講也同步開跑,首站下午在嘉義市萬台宮舉行,立委李昆澤站台助講,李俊俋提出全面補助65歲長輩裝假牙,75歲以上每人每年補助1萬元健檢等福利政策,爭取選民支持。

李俊俋還提出生育補助提高到2萬、租金補貼等福利政策,他並說明財政來源,強調「這不是說隨便送Gogoro,是有經過計算」。

除了社會福利,李俊俋也提出輕軌計畫、嘉義大車站計畫,以及要讓後湖工業區轉型,讓嘉義市的整體產業有更好的發展,他說,現在嘉義市以服務業為主,但容易隨著經濟、人口變化而衰退,如疫情期間,服務業不太好,稅收變差,「嘉義市一定要有自己的產業」,嘉義市最多的就是醫生,如果把後湖工業區轉型成智慧醫療生技園區,就能從純粹醫病關係,變成嘉義市的特有產業。

李俊俋強調,「現在黃市長辦很多記者會宣傳,結果嘉義市卻沒進步,沒有往前走」,自己的政見都寫得清清楚楚,也很認真規劃,何時做、多少預算,讓嘉義市發展更好,他請託鄉親這3個星期希望當他的手腳,一起宣傳,一起選會讓嘉義市更進步的人。

台灣基進黨嘉義黨部主委翁渙瑤、當選下屆議員的黃盈智到場力挺,請大家讓李俊俋高票當選,翻轉嘉義市。

李昆澤說,他和李俊俋擔任同事時,都是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沒有給鄉親漏氣,但立委爭取建設經費,也需要市府來推動,如陳菊擔任市長12年,以及陳其邁擔任市長,讓高雄從大建設進入大發展,突顯市長的重要性,李俊俋對地方建設爭取很多建設,但市府沒效率,讓市政推動不順利。

李昆澤說,李俊俋不只是優秀立委,也是黨團幹事長,和陳其邁、潘孟安一樣,在擔任幹事長時期,也向總統、行政院長強調勞工權益、長輩照顧的重要性,今天照顧長輩的預算增加,解除勞保的財務危機,幹事長在過程中很重要,但是新聞看不到,一定要跟大家說。黃市長已經做了13年,照理說嘉義市應該是全新的嘉義市,為了未來的發展,大家一定要讓李俊俋到市府替大家服務。

李俊俋廟口宣講今起開跑,向民眾說明競選政見。(李俊俋競總提供)

李俊俋廟口宣講今起開跑,向民眾說明競選政見。(李俊俋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