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打破沉默! 周玉蔻怒噴蔣萬安草包 應公開道歉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擷自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擷自臉書)

2022/11/29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輸給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被指稱是陳時中敗選的「戰犯」,如今她打破沉默,今日稍早在臉書PO文大罵蔣萬安是「草包」。

周玉蔻在臉書PO文表示,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也無法改變他父親蔣孝嚴騙取蔣姓,冒充蔣家後代,不敢驗DNA的謊言,直言「『矽谷騙局』更是赤裸裸被戳破的事實,「蔣」市長吹牛「矽谷經驗」的謊話,應該公開道歉,否則如影隨形!草包,已經公認,毋須多言!」並在文末疾呼「自己的台北自己救。」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原來勝文是輸在不夠帥啊,可憐啊」、「期待台北市議會開議 !」、「玉寇姐,你說得對,台北的台北自己救。」、「228紀念活動會不會取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包上位是絕對扛不住的,大概半年,就會原形畢露了」。

周玉蔻臉書貼文。(圖擷自臉書)

周玉蔻臉書貼文。(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